Rrren

1940~1970的電影、文學和八卦


凱魯亞克覺得卡薩迪是他的天使,只有他能夠認出的天使,真的是用生命在蘇這個男人

摘錄《荒涼天使》「三天後,我正跪在地上打開裝了《在路上》樣書的木箱,那本書是以科迪為主角,我一個人在家,我抬頭,瞧見一股金黃色光芒無聲出現於前廊門口,那是科迪……我們在金光中對看,無聲的,我手上拿著剛出爐、連我自己都還沒看過的《在路上》,被逮個正著(我們露齒而笑),我馬上拿一本給科迪,畢竟他是這本悲哀瘋狂可憐作品的主角。我有好幾次跟科迪見面,似乎都充滿這種沉默的燦爛金光,我不知道這金光象徵什麼,除非它是要指出科迪是天使,或者是降臨人間的大天使,只有我能夠認出。」

评论

热度(4)